不支持Flash

头发花白老将打斗 好莱坞动作新片匮缺男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05 新民晚报
头发花白老将打斗好莱坞动作新片匮缺男明星

《防火墙》中老将哈里森·福特(左)与歹徒搏斗

  两部好莱坞动作片《勇闯16街区》和《风暴突击者》即将上映,在《勇闯16街区》中,动作老明星布鲁斯·威利斯重装上阵,扮演老干探杰克·莫斯利。而在《风暴突击者》里,由英国明星伊万·麦克格雷格担纲主演。

  青黄不接严重

  两部好莱坞电影,却都是由老明星和外援担任主角,这从一方面也反映了世界电影工厂的好莱坞面临的一个困境:一线男明星严重匮乏。其实好莱坞男明星匮乏已经不是第一天了,去年上映的《防火墙》中,头发花白的老将哈里森·福特还得和歹徒搏斗,前段时间在美国公映的《洛奇》,老迈的史泰龙也重新登上了擂台——动作片方面,严重缺乏支撑票房的明星,出现青黄不接的现象。

  大量引进外援

  目前好莱坞一线男星汤姆·克鲁斯在动作片方面号召力已经大不如前,布拉德·皮特缺少优秀作品问世。马特·戴蒙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虽然参演的影片多,但马特·戴蒙更注重表演,并不专注于动作片,娃娃脸的莱昂纳多却仍嫌稚嫩,欠缺男性魅力。因此,在动作男星方面好莱坞只得大量引进外援。

  欧洲演员云集

  目前在国内上映的《乱战》里,主角是英国壮男杰森·斯坦森,潜水教练出身的他帅气硬派的长相和壮硕的身材被众多好莱坞片商看中,目前逐渐走红主流市场,成为新一代动作明星。而在《迈阿密风云》里主演的爱尔兰演员柯林·法瑞尔也已经是好莱坞新宠,已经主演了一批票房大作。而另一个外援“杀人里昂”——法国实力派明星让·雷诺目前几乎常驻好莱坞,《达芬奇密码(blog)(blog)《空战英豪》《粉红豹》,处处能看到他的身影。周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