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言》《死寂》票榜厮杀 位列票榜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3:01 京华时报

  

《预言》《死寂》票榜厮杀位列票榜表现抢眼
                            《预言》海报
《预言》《死寂》票榜厮杀位列票榜表现抢眼
                            《死寂》海报

  本报综合消息 血雨腥风的史诗片《300壮士》上周蝉联北美票房榜冠军。新上映的两部恐怖片《预言》《死寂》位列北美票榜第三名和第四名,表现抢眼。

  最近一段时间可以视为大片集中上档暑期档的预热期。恰恰由于大片尚未上档,因此给了不少“小片”机会。恐怖片、喜剧片、家庭伦理片等类型片纷纷在这个档期上映。上周上映的两部恐怖片《预言》《死寂》位列北美票榜第三名和第四名。其中,“黑珍珠”桑德拉·布洛克主演《预言》(又译《亡命感应》)的表现最为抢眼,和在北美3270家影院上映的《300壮士》相比,前者仅在2831家影院上映,单家影院平均票房却逼近《300壮士》、超过上周票榜亚军《惊骑之旅》

  《预言》由索尼公司发行,讲述琳达·汉森拥有一个好丈夫、两个可爱的女儿和一幢漂亮的房子。她的生活是完美的,直到有一天她收到了丈夫死于车祸的消息,不过她发现这是一场“梦”。然而噩运接踵而来,她开始难于分辨现实与梦境。这部新片被一贯刻薄的影评人评分为“C-”,却未能阻止大批观众步入影院。《死寂》由《锯子惊魂》的导演和制片人联袂制作,该片打出“谁尖叫谁死”的口号,继续大玩心理恐怖和面具,制造了不错的惊悚效果。

  根据票房统计机构18日公布的数字,《300壮士》周末3日的票房收入为3120万美元。这部影片创下电影史上3月份公映新片首周票房新高,在北美地区公映10天来的总票房已达到1.27亿美元,是本年度至今票房成绩最好的影片。《惊骑之旅》蝉联票房榜亚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票房收入为1880万美元。该片上映3周来的票房总收入为1.04亿美元。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北美地区最卖座12部影片的票房总收入为1.0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5%,影院上座率也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5%。(新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