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忍者神龟”走上大银幕 当地媒体批评剧情老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忍者神龟”走上大银幕当地媒体批评剧情老套

  “忍者龟”重出江湖

  拉斐尔、米开朗基罗、达芬奇、爱因斯坦,四个分别以艺术家、科学家命名的忍者龟曾是中国一代青年的童年记忆。很多人小时候爱看的电视动画片《忍者神龟》(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终于要在电影院公映了。3月17日,由华纳公司出资并发行、香港意马国际动画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的《忍者神龟》电影版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行首映典礼。

  《忍者神龟》上映之前备受期待,但是显然许多媒体对电影版期待过高,在看过首映后,不少当地报章并不满意。好莱坞有报道称,《忍者神龟》的用光、场景和视觉效果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神秘感觉,但影片主角四只“忍者龟”的造型却很失败,四只“忍者龟”看起来就像是塑料玩具,剧情也像从垃圾桶里捡出来的科幻小说,骗骗小孩还行,但对于广大的“忍者龟”迷来说却是远远不够的。

  这部影片中,神龟们有了新敌人———邪恶的大反派马科斯。聪明的马科斯借助三千年一遇的“九星连珠”,将远古

怪兽军团复活,并带到了当今的人类社会。面对强大的敌人,“忍者神龟”重新组队,在极具正义感的漂亮女记者艾普丽尔以及好友凯西·琼斯的帮助下,在老师斯普林特的指点下,忍者神龟们再次挥起手中的利刃,为正义而战。(实习生陈赟李钊博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