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憨豆”喜剧片中恶搞本-拉登“笑果”令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憨豆”喜剧片中恶搞本-拉登“笑果”令人期待

  “憨豆”演拉登,“笑果”令人期待

  据英国《太阳报》3月18日报道,英国著名笑星罗温·阿特金森即将出演“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一角。

  阿特金森主演的喜剧《憨豆先生》(Mr.Bean)风靡全球,同样由他主演的《憨豆先生2》(亦译《憨豆先生的假期》)亦即将在今年上映。这位以绝妙夸张的搞笑手法而风靡全球的英国“憨豆先生”将在一部喜剧片中塑造本·拉登这位全球通缉犯。对于很多演员来说,受到这种影片的邀请,他们肯定会打退堂鼓,婉言谢绝,因为一旦恐怖分子发现有人将他们的精神领袖塑造成小丑,有可能会展开报复行动。

  不过,“憨豆先生”偏不信这个邪,他认为此时将本·拉登作为笑料搬上大银幕正是时候。阿特金森调侃说:“描写任何像本·拉登一样神龙见首不见尾,整日东躲西藏的人,这其中肯定笑料不断。全世界都在四处找他,但他却像风一样销声匿迹了。他躲在哪儿?他在做什么?他早餐吃什么?大家都想知道。”

  尽管阿特金森本人对自己的人身安全不以为然,但他的朋友却对此忧心忡忡。他们开玩笑说:“如果我是罗温,我会在后花园挖一个防空洞,以便发生意外时躲起来。”(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