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坛新丁强势出招 威萧艾米莉明年大有看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影坛新丁强势出招威萧艾米莉明年大有看头(图)

班·威萧成为格雷诺耶的完美诠释者

影坛新丁强势出招威萧艾米莉明年大有看头(图)

布兰登与旧版“超人”极其相似的外型是他的“敲门砖”

影坛新丁强势出招威萧艾米莉明年大有看头(图)

艾米莉让人们记住了“女王”身边疯狂工作的“小魔头”

影坛新丁强势出招威萧艾米莉明年大有看头(图)

杰拉德的壮男气息吸引无数女影迷

  2007年影坛一片恶战,不少抢眼的新秀从大战中脱颖而出,即便在影片中只是作为配角的,今年也纷纷成为各大片商争相网罗的对象。《香水》的班·威萧、《穿普拉达的女王》的艾米莉·布朗、《超人归来》的布兰登·罗素、《300斯巴达勇士》的杰拉德·巴特勒……他们都曾经或多或少地出演过几部影片,但从未享受过如此风光的待遇———他们每个人的手中,都握着数部新片的片约。

  -英格兰无名小卒———班·威萧

  2007·《香水》

  《香水》曾为寻找合适的男主角花了一年时间。因为格雷诺耶这个角色太怪异,对世界的感觉完全依赖气味,他既无法和人正常交流,也无法认同他人。2004年,剧组找到了23岁刚从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毕业的班·威萧,并大胆地起用了他这个来自英格兰的无名小卒。

  班·威萧不负众望,以出色的演技“严严地把自己包裹在他自己的内心世界里,静静地等候最佳的时机。他吝于提供任何事物给这个世界”。他成为这部德国史上最畅销小说主角的完美诠释者。

  2008·《梦断白庄》

  在老家英国,班·威萧很是当红抢手。今年他将在著名小说《梦断白庄》改编的电影中扮演富家公子塞巴斯汀。《梦断白庄》曾在26年前拍成连续剧《拾梦记》,当年男主角杰瑞米·艾恩斯、安东尼·安德鲁斯的演出已成经典。班·威萧如何在片中表现对被他带进家族中的好友查尔斯那份超越友谊的情愫?他的压力肯定不小。

  -年轻版新科“超人”———布兰登·罗素

  2007·《超人归来》

  时隔19年,当年轻帅气的布兰登·罗素以经典的“超人”造型飞抵人们的视野时,“超人”旋风的狂潮再次掀起。他酷似前超人———克利斯托弗·里夫!有了这位外形实力兼备的演员,加上最新的电影技术手段,同样经典却更加抓人的故事,这部《超人归来》赢得了一片欢呼叫好声。故事讲述超人消失了5年后终于回到地球,却发现他的爱人路易斯已经有了儿子和未婚夫,但一如既往地拯救地球。

  2008·《Life Is Hot in Cracktown》

  这位新超人今年苦候续集不得,最近接下社会写实影片《LifeIsHotinCracktown》,片子以毒品害人为主题,布兰登将一改帅气形象,饰演吸毒成瘾的颓废青年。不过女影迷也别失望,布兰登透露还有不少浪漫喜剧找上门,自己应会挑选几部接演,仍有机会展现俊俏迷人的魅力。

  -女王身边的小魔头———艾米莉·布朗

  2007·《穿普拉达的女王》

  在《穿普拉达的女王》中,艾米莉是一个标准的配角,但她把这个配角应有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她的身上有两个主人公共有的特色:偶尔,她会以为自己是像米兰达那样的时尚界资深人士,表现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架势;偶尔,她又会做回安德烈亚那样的小女生,渴望单纯和简单。她并没有完全把米兰达的权威学到手,所以在遭遇一些大场面的时候,难免有些不知所措,而她也并没有安德烈亚的勇敢和洒脱,所以到最后还是留在了《RunWay》。

  2008·《查尔斯·威尔逊的战争》

  艾米莉今年将在新作《查尔斯·威尔逊的战争》中与汤姆·汉克斯和茱莉亚·罗伯茨同片较技,势必再受瞩目。这部影片根据美国老牌电视新闻节目《60分钟》前制片人乔治·克赖尔所著的小说改编,编剧由擅长政治题材的亚伦·索金担任,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机。另外,她还将加入《简·奥斯汀读书会》电影版的演出。

  -苏格兰“大块头”———杰拉德·巴特勒

  2007·《300斯巴达勇士》

  来自苏格兰的“大块头”杰拉德·巴特勒去年在《300斯巴达勇士》中率领300个斯巴达勇士誓死抵抗波斯王薛西斯和他的30万波斯大军。拥有六块腹肌的他简直是在故意显示自己健美的体格,因为和皇后有床戏,他性感的演出让无数女性观众尖叫,演技更是获得一致好评。

  2008·新版《纽约大逃亡》

  拥有浓厚壮男气息的杰拉德·巴特勒今年可望主演旧片重拍的《纽约大逃亡》,但还没有正式签约。在旧版《纽约大逃亡》里,纽约已成为一个大监狱,住着一大群无赖疯子。美国总统的座机失事坠落纽约,总统逃出后却被监狱中的犯人首领公爵所俘虏,由于总统身上带有一卷对于世界和平非常重要的录音带,警察找到一名终生监禁的暴徒,限他在24小时内将总统救出,否则注入他身上的药物会自动爆炸。杰拉德在新版《纽约大逃亡》将会以何种新面目与观众见面?我们拭目以待。

  实习生李钊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