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视风云榜预告:好莱坞巨献《时空线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8:05 新浪娱乐
影视风云榜预告:好莱坞巨献《时空线索》(图)

丹泽尔-华盛顿

影视风云榜预告:好莱坞巨献《时空线索》(图)

《时空线索》剧照1

影视风云榜预告:好莱坞巨献《时空线索》(图)

《时空线索》剧照2

  美国大片《时空线索》是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杰瑞布洛克海默与导演东尼斯科特近20年来第六次合作,先前他们已经完成了五部影片,取得了总票房过十二亿美元的佳绩。《影视风云榜》将特别推荐这部由两位最佳拍档加上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联手打造的《时空线索》,那这部铁定卖座的影片又有什么看点呢?

  一艘游艇在美国独立日当天发生爆炸,由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饰演的探员道格着手调查。准备通过特工组织最新研发的神秘设备“时间之窗”,跨越时空,回到四天前制止凶案发生,阻止整个恐怖计划的实施。但进入“时间之窗”后,随着侦查工作逐步深入,道格发现自己爱上了凶案的受害者克莱尔,而她与这起恐怖事件之间又有着深不可测的联系,事情越来越古怪离奇,道格有没有可能扭转已经发生的事实呢?

  看点一:三大金牌 联手打造时空传奇

  惊险科幻片《时空线索》,汇集了好莱坞三大金牌人物,这就为影片的高质量提供了保证。

  制片人杰里-布拉克海默是位讲故事的高手,《壮志凌云》和近年风靡的《加勒比海盗》都出自他的手笔。他的电影题材非常多样,适合各年龄层的观众欣赏。不管什么类型的影片,到了杰里?布拉克海默手里,都会成为精品。

  导演托尼-斯科特是动作电影的旗帜人物。流畅的叙事和凌厉的节奏控制可圈可点,影片中15秒钟撞毁5辆豪华跑车,漫天盖地爆炸轰鸣的场面,就是托尼?斯科特的杰作。

  大家熟悉的美国黑人明星——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这次在《时间线索》中饰演男主角特工道格。虽然已经过了天命之年,片中的很多动作镜头丹泽尔-华盛顿依然亲力亲为,搏命上阵,狠狠过了把“特工瘾”。

  看点二:“似曾相识”的未解之谜

  当你来到一个新的地方,或你遇见某个陌生人,你会觉着这个场景、这个人似乎在那儿见过。人类这种奇异的感觉,直到现在也不能得到一个合理的科学解释。影片《时空线索》就是利用独特的时空转移,超现实的神秘现象,倒叙交叠的情节,罪案调查的惊险,试图解开这个“未解之谜”。

  看点三:精彩的动作特效 迷幻的视觉设计

  《时空线索》中眼花缭乱的飞车场面,震撼力十足的大爆炸,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15秒的飞车场面,由于受时空穿梭的影响,你可以看到四天中不同层面的飞车追逐,包括发生在过去的和发生在眼前的。《时空线索》的特技制作,再次体现了好莱坞大片在这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

  有关这部影片的更多精彩请关注 3月25日 中国教育3台 《影视风云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