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造型被炮轰辱华 光头烂面破坏形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1:22 新晚报
周润发造型被炮轰辱华光头烂面破坏形象(附图)
周润发造型被炮轰辱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哈尔滨新闻网讯 影片《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各种语文版本的预告片,20日在全球同步发行。在短短两分半钟的预告片中,周润发的造形很独特,但被网友认为有辱华倾向。

  在这部戏里,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海盗,而周润发饰演的东方海盗在片中与强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等大斗演技,戏分甚多,造型抢镜。

  周润发的造型服饰有清朝风格。一些网友表示,周润发的造型,不仅光头、烂面,而且还长须、长指甲,只差没有系上辫子而已,绝对是以往好莱坞制作人眼中的中国人形象,实在叫人失望。

  但也有一些网友表示,对周润发在电影《加勒比海盗3》中的造型感觉非常酷,与之前的角色很不一样,将会非常有看头。

  影片中,周润发说了一句“欢迎光临新加坡”。 原来,在电影《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中,周润发饰演的东方海盗是以一个叫“新加坡”的地方为基地,这引起了新加坡当地影迷强烈不满。他们认为这将对新加坡带来负面影响,因为新加坡是一个非常依靠海运的国家。吴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