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空线索》3天票房800万 胜《通天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1:49 北京娱乐信报
《时空线索》3天票房800万胜《通天塔》(附图)
《时空线索》剧照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本周二正式上映的电影《时空线索》因为有了两届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的明星效应,及兼具惊悚、悬疑、爱情和娱乐等多种元素的典型好莱坞大片风格,而在这周突起,上映三天就突破了800万的票房,在各大影院里,此片也成为了这周的热点。

  昨天记者从《时空线索》发行方华夏获悉从周二开始到周四的三天里,影片获得了800万票房的好成绩。除了高票房外,让各大影院始料未及的是,影片还吸引了不少外国观众。昨天记者就在星美影城看到,偌大的放映厅内,200多观众里有近十分之一的外国观众,对此袁经理说,“很奇怪,这几天明显外国观众多一些,而且都是选择了《时空线索》,可能更多都是冲着丹泽尔·华盛顿而来的吧。”

  《时空线索》讲述丹泽尔·华盛顿出演的探员道格在调查一桩爆炸事件时,获准使用秘密设备“时间之窗”,跨越时空回到四天前制止凶案发生,同时破坏恐怖计划。逼真的动作场面、丹泽尔·华盛顿再做“特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飞车追逐设计都成为观众观影后的谈资。在长虹影(blog)院,刚上映一周的《时空线索》明显在人气上超过了同有大牌又有名望的《通天塔》,虽然在这个影片繁多又没有太多点睛之作的3月,《时空线索》只能算是矬子里拔将军,但长虹的于经理说,《时空线索》的优势更在于它的典型好莱坞风格,“可能有太长时间观众没有看过这种火爆的大场面电影了,相比之下《通天塔》则太过文艺了,对于中国观众来讲太素,加上《通》都是英文原版,可能也限制了一些观众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