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昂纳多再牵温斯莱特 《泰坦尼克》后合作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1:50 北京晨报
莱昂纳多再牵温斯莱特《泰坦尼克》后合作新片

  《泰坦尼克》后首度合作,此次走上《革命之路》

  晨报综合消息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将共同出演“梦工厂”的年度大片《革命之路》,这是两人继1997年的《泰坦尼克》之后首度合作。

  曾执导过美国丽人》的山姆·门德斯将担任该片导演,山姆·门德斯也是温斯莱特的现任丈夫。《革命之路》改编自理查德·叶慈发表于1961年的小说,描述了一对夫妇在二战后的生活状态,展现出战争对人们精神世界的摧残。

  温斯莱特和莱昂纳多1997年共同出演了卖座商业大片《泰坦尼克》,此后两人星途坦荡,分别出演了多部重量级影片,但再没有一起合作过。《革命之路》是两人十年之后首次合作。“梦工厂”制作部负责人亚当·古德曼把《革命之路》描述为“三个天才艺术家的一次非同寻常的合作”。莱昂纳多去年凭借《血钻》《无间道风云》大出风头,但那都是华纳的作品。《革命之路》其实是莱昂纳多跟“梦工厂”的第二次合作,上一次是2002年的《有种来抓我》。温斯莱特也度过了忙碌的2006年,她出演的《身为人母》深受好评,她本人也借此获得了金球奖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杨莲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