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异形》导演将助阵《王者之心》北京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58 北京日报
《异形》导演将助阵《王者之心》北京首映(图)

雷德利-斯科特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电影《异形》让好莱坞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名声大振。昨天获悉,这位金牌导演将在4月20日出席好莱坞史诗影片《王者之心》在北京举行的亚洲首映礼。

  据悉,早在30年前,雷德利·斯科特就在《异形》和《王者之心》之间徘徊,最后他选择了前者。《异形》系列让他在世界电影圈声名远播,但错过后者也让他倍感遗憾。30年后,当他再次关注这部史诗时,却把这个任务交给《侠盗罗宾汉》、《新基督山伯爵》的导演凯文·雷诺兹。史诗题材电影已经拍摄了很多,而且有许多已经成为经典,《王者之心》是否能有所突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导演凯文·雷诺兹称:“这部影片虽然保持了古装史诗的壮观场面、刀刃相见的惨烈,但主题已经有很大突破,尤其是在对人性和爱情方面的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