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最新冠军《忍者神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3:40 都市快报
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最新冠军《忍者神龟》(图)
电脑动画由中国香港公司完成

  在本周末的北美大银幕上,生活在纽约下水道中4只功夫高强的忍者龟让古希腊崇尚武力的斯巴达勇士相形失色。动画片《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以2540万美元的周末3日票房收入,终于把已经蝉联两周冠军的神话史诗片《300壮士》拉下马,成为新的排行榜冠军。

  片中令人眼花缭乱的电脑动画由中国香港著名动画公司Imagi公司负责制作,中国影星章子怡为片中的一个日本女忍者角色担任配音。影片的票房表现超出了发行商的预期。

  本周末有6部新片同时上映,票房竞争十分激烈,不过已连续两周占据票房榜首的《300壮士》仍以2050万美元的收入稳居亚军。该片上映3周以来的北美总票房已达1.62亿美元。

  广受影评界关注的派拉蒙公司新片《狙击生死线》则以145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列排行榜第三名。在票房榜上紧随其后的是上周票房亚军迪斯尼公司的喜剧片《惊骑之旅》,列票房榜第五名的是新线电影公司新上映的儿童片《魔力玩具盒》

  本周末北美电影市场最卖座12部影片的总票房收入约为1.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8%。不过下周即将上映的几部新片缺乏较高的票房预期,因此预料北美电影票房连续数周同比上升的势头将在下周告一段落。新华社

  新闻链接

  漫画《忍者神龟》在上世纪80年代末被改编成了电视剧,1990年又被搬上了大银幕。不过真人主演的“忍者神龟”电影1993年拍到第三部时便再也没了下文。前三部电影共取得了超过2.56亿美元的北美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