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忍者神龟》已过电影局审查 预计5月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05 重庆晨报
《忍者神龟》已过电影局审查预计5月上映(图)


  本报讯 由黑人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时空线索》上周新上档,就在没有猛片的本地影市一枝独秀,以31万的成绩将对手抛在后面,上映三天全国票房已超过800万。而有章子怡配音的新版三维动画片《忍者神龟》上周在北美首映便登上冠军位置,该片将于5月在我国上映,势必会勾起70年代观众的儿时回忆。

  除了《时空线索》以绝对优势登顶外,《乱战》《通天塔》《汉江怪物》三片票房差距均不大。本周将有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勇闯16街区》,估计又会掀起一轮小激战。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呈现多元化的精彩,一共有六部新片加入票房争夺战,动画电影《忍者神龟》脱颖而出抢得冠军位置,新派史诗片《三百斯巴达勇士》则退居二线。尽管1991年和1993年两部《忍者神龟》电影成绩一般,但这些可爱的动画形象仍以漫画或游戏等形式顽强存在,最关键的是,它们始终活跃在漫画迷的记忆中,14年过去了,当时的孩子已经长大,他们期盼能看到新版的《忍者神龟》。影片还邀请了中国影星章子怡为片中日本女忍者配音,并特别印制了中文版海报。

  据悉,《忍者神龟》已经通过了电影局审查,预计将于5月上映,和《变形金刚》一样,《忍者神龟》对于“生于70年代”和“成长于80年代”的年轻观众具有不可磨灭的青春记忆。聂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