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换人传言破灭 三主演均已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 实习生 周唯一)华纳公司日前正式宣布,丹尼尔·雷德克利夫、艾玛·沃特森、鲁伯特·格林特已经签约,将完成最后两部“哈利·波特”电影的拍摄。这也意味着沸沸扬扬的“哈利·波特”换角的传言不攻自破。

  2001年随着《哈利·波特和魔法石》的席卷全球,扮演小巫师“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利夫、“赫敏·格兰杰”的艾玛·沃特森、“罗恩·韦斯莱”的鲁伯特·格林特也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之后的3部“哈利·波特”电影更是让人们习惯的认为他们就是“波特”、“赫敏”和“罗恩”,换其他任何人来演都会感觉别扭。

  华纳公司也知道这一点,所以继续让这三位演员出演“三人组”、完成“哈利·波特”电影系列一点也不会让人们感到惊讶。反观此前的种种换角传言倒很可能是华纳公司的一种炒作手段。

  据悉“哈利·波特”系列的最后两部电影———《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和《哈利·波特和死圣》仍然由大卫·黑曼担任制片人,他从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就开始负责这个系列了。

  今年夏天将会掀起一股“哈利·波特”高潮。今年7月13日,电影《哈利·波特和凤凰社》将会上映,紧接着7月21日小说《哈利·波特和死圣》将会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