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再定演员 雨果演“威震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变形金刚》电影宣传网站“第七区”(SectorSeven.org)近日公布了“威震天”(Megatron)的配音人选,他就是曾经主演了《黑客帝国》(TheMatrix)和《指环王》(TheLordoftheRings)的澳大利亚男演员雨果-维文(HugoWeaving)。

  在《变形金刚》中“威震天”是霸天虎这个阵营的首领,电影版对其形象进行了重新创造。《变形金刚》由派拉蒙梦工厂出品,导演是迈克尔-贝(MichaelBay),影片将于7月4日在北美上映,为片中汽车人首领“擎天柱”(OptimusPrime)配音的是在原来动画片里就为这一角色配音的彼特-卡伦(PeterCullen)。(moviesoon.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