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与莱昂纳多再合作 欲拍《华尔街之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18 新闻午报
马丁与莱昂纳多再合作欲拍《华尔街之狼》(图)


  马丁.斯科塞斯有可能再次牵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据悉,华纳公司和莱昂纳多的亚壁古道公司联手,在上周五打败了派拉蒙公司和布莱德.皮特的B计划公司联手的组合,获得了对《华尔街之狼》的改编权。上周五晚的竞争相当激烈,而打败布莱德.皮特的最有利武器就是老马丁和迪卡普里奥这对黄金搭档,新片的编剧为《黑道家族》的幕后高手特伦斯.温特。在影片中,莱昂纳多将出演一位经历复杂的股票经纪人。莱昂纳多和斯科塞斯曾在《纽约黑帮》《飞行家》《无间道风云》中多次合作。据称,他们今年还将在另一部电影《罗斯福》中联手。

  吉布森再次祸从口出

  好莱坞名演员兼导演、曾深陷醉酒驾车和反犹丑闻的梅尔.吉布森上周在加州大学北岭分校为新片《启示录》做讲座,因影片遭人质疑,当学生和玛雅社团成员的面,大骂脏话。

  当时学校一名从事中美洲研究的助理教授爱莉茜亚.伊斯特拉达对吉布森影片中描写的玛雅文化提出疑问,指责他有种族定型化的趋势。爱莉茜亚认为,吉布森把玛雅人描写成嗜血成性的民族,对他们献祭仪式的刻画都不准确。听闻此言,吉布森勃然大怒,毫无风度地曝出粗口:“女士,……滚开。”观众中有些玛雅社团成员对片中玛雅人的形象提出抗议,吉布森毫不客气地大声反驳:“那你们自己拍一部!”这些持异议者被一一请出会场。稍后,吉布森的发言人说:“那个女人是捣乱分子,态度无礼,胡搅蛮缠,扰乱会场,组织者只好把她赶出去。”闻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