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人》导演重执筒 老壮男布鲁斯勇闯16街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9:10 南方网
《超人》导演重执筒老壮男布鲁斯勇闯16街区
影片最大的看点是略已谢顶肌肉却依然健壮的布鲁斯·威利斯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由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最新惊险动作影片《勇闯16街区》将于3月30日在全国上映,这也是曾执导过《超人》等影片的导演理查德·唐纳在休息三年之后重执导筒。昨日(28日),影片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首映式,曾黎(blog)等演员到场为影片助阵。

  与以往动作片不同,这部影片在惊险火爆场面之外更注重的是紧张叙事和悬念的设置。影片讲述了纽约老警探杰克·莫斯里(布鲁斯·威利斯饰演)早上正准备换班却被分配到护送罪犯从监狱到法庭的任务,虽然路途只是短短16个街区,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拼杀。一贯善于掌控雄性味十足的动作影片的理查德·唐纳曾以《超人》、《超人续集》和《致命武器》系列蜚声影坛,但是在2003年之后,他的工作似乎无故地停止了,这部作品就是在这之后推出的最新力作。

  影片最大的看点当然是略已谢顶肌肉却依然健壮的布鲁斯·威利斯。这位“苍老级男星”再次饰演了一个落魄警察。导演理查德·唐纳表示:“他总是演一些在他的年龄许可范围之内的角色,让他演别类角色是冒险。但是这次,他的确是在冒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