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闯16街区》冲上银幕 老牌明星再展拳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08 天津日报
《勇闯16街区》冲上银幕老牌明星再展拳脚(图)

《勇闯16街区》电影海报

  本报讯(吴中华)中国观众久违了的好莱坞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等,重新回到银幕上再展老胳膊老腿,主演了惊险动作影片《勇闯16街区》,从明日起,该片将冲上我国各地大银幕。

  《勇闯16街区》是一部经典的美国警匪影片,情节紧凑,各种新式武器层出不穷,动作场面和枪战镜头火爆刺激。它与一般的动作片不同,在惊险火爆场面之外,更注重的是叙事的紧张和悬念的设置。

  宝刀不老重现江湖,几位好莱坞老牌动作明星大显身手,使这部影片具有了独特的看点。体格强壮、轮廓鲜明、略有些谢顶的布鲁斯·威利斯,是好莱坞颇受欢迎的动作明星,《虎胆龙威》系列的大获成功,使“布鲁斯·威利斯”这个名字在好莱坞电影工厂的动作车间里名声大振,而此后的《低俗小说》《12猴子》《第五元素》《世界末日》等作品的相继登场,更是稳固了这位男人味颇足的“苍老级男星”在动作类型电影的地位。与以往不同的是,在《勇闯16街区》中,年过50岁的布鲁斯·威利斯一改昔日猛男形象,扮演了一个老态龙钟、嗜酒如命即将退休的警察。这一次,布鲁斯·威利斯的任务是护送一个重要目击证人到法庭作证,从起点到终点,他们要穿过纽约的16个街区。与此同时,为了消灭证人,黑恶势力倾巢出动。身处险境的“威利斯”振作精神,与对手斗智斗勇,拼尽全力保护证人安全。

  在片中饰演腐败警官的戴维·莫尔斯,曾于1980年在理查德·唐纳的《真正朋友》中充当主角,随后出演过《勇闯夺命岛》《特工狂花》等多部影片,知名度迅速提升成为好莱坞大牌影星。

  另外,影片聪明地选择了时下很为流行的“黑白+老少搭配”,因为近些年日益强势的黑人演员和黑人电影,已经愈来愈占据电影市场的份额且有着相当不错的票房号召力。该片导演用年轻搞笑的黑人小伙莫斯·戴夫饰演目击证人,辅佐已老迈且尽显死板的威利斯。这一黑一白、一老一少,两者的鲜明对比相映成趣,为该片增添了不少喜剧元素。或许这样的搞笑加动作的模式,会在阳春三月为影迷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