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泰龙《第一滴血4》请替身 打戏具挑战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17 新浪娱乐
史泰龙《第一滴血4》请替身打戏具挑战性(图)

史泰龙在《洛奇6》中再登擂台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0岁高龄的史泰龙接下了《第一滴血4》的片约,于是总是赤裸着上半身,亮肌肉、炫枪法的丛林孤胆英雄兰博25年后又复活了。指望着这个维持了他近三十年影坛地位的角色能让他咸鱼翻身,史泰龙为这久违的“第四滴血”可谓尽心尽力,不但逢打戏必亲身上阵,还亲手撰写剧本并担任导演。这次“兰博”的任务是拯救被缅甸恐怖分子迫害的群众和基督教传教士。

  影片在泰国、

墨西哥和美国三地拍摄,第一批在泰国密林拍摄的探班照也在日前曝光,史泰龙脸上身上血迹斑斑,额头上还绑着标志性的布带。片中与兰博对峙的恐怖分子现实中还确是在战火中出生入死的缅甸叛军部队的士兵,只是他们多年前已正式退役。该片定于2008年上映。

  史泰龙上一次出现在《第一滴血3》中还是在20年前,尽管他现在雄心不减当年,可毕竟老了,为此他这次不得不请了一位30岁的武打替身来帮忙。这名看起来很年轻,而且身材健壮的替身陪着史泰龙出现在曼谷的片场,他将完成史泰龙铁定无法完成的一些高超难度的打戏。史泰龙表示,片中有一些让他感觉以他现在的年纪和身体十分有挑战性的动作,让他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因此请替身也是在所难免,但他会尽全力亲自完成尽可能多的打戏,这样才对得起观众。(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