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泰龙洛奇6风采不减 雇替身演《第一滴血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23:52 新浪娱乐
史泰龙洛奇6风采不减雇替身演《第一滴血4》

史泰龙的过去与现在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将拍摄《第一滴血4》,复活他最著名影片中的另一角色——约翰·兰博。

  去年,史泰龙在影片《洛奇6》中的角色身形健美不减当年,博得了影迷们的阵阵喝彩,但是,这一次,他打算使用一个30岁的替身。60岁的史泰龙在讲述越战老兵,游击战行家兰博的故事的新片中复活了这名传奇动作英雄,影片将于2008年上映。史泰龙的上一部兰博影片是1988年的《第一滴血3》,距离现在将近20年了。

  在新片中,兰博发现自己被一组基督教人权传教士搭救,传教士想为受苦受难的缅甸克伦邦人民送上人道主义援助,他们希望兰博能帮助他们对付途中的海盗。当一些传教士被残酷成性的缅甸士兵作为战俘抓去后,兰博得到了第二项任务,集合一些人营救被抓的救济工作人员。在泰国曼谷的剧组,史泰龙被一个更年轻更健壮的男子陪伴左右,他是史泰龙的替身,将做一些特技表演,这名

性感替身一定会发现这一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去年的第六部“洛奇”电影由史泰龙本人自导自演,虽然争议不断,但是影片还是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收入。

  尽管前不久史泰龙在

澳大利亚刚被指控携带增长肌肉的荷尔蒙违禁药物,但是,现在是泰龙又积极投身于自己的新片拍摄中。上月,史泰龙和随从去澳大利亚为他的《洛奇6》影片做宣传推广时,在悉尼机场,海关人员在其背包中发现了48瓶违禁药物金磊赛增,也就是所谓的特效药,被认为是一种能提升表现的激素,在澳大利亚被严格禁止。因拍摄新片史泰龙没有出庭悉尼法院,但是,他可能要面临最高金额为9000英镑的罚款。(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