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程小东陈凯歌争抢黎明 其助理未明确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5:04  沈阳晚报

  导演程小东昨日证实,他将于5月前后开拍古装武侠片《江山美人》(暂定名)。据悉,初步敲定黎明陈慧琳在片中主演一对情侣。此前已传黎明极有可能与陈凯歌合作《梅兰芳》,该片也在五六月间开机。到底黎明的下一部电影是唱京剧还是当大侠,黎明方面昨日表示无可奉告。

  程小东近年与张艺谋合作甚密,多年未执导筒的他此次筹拍《江山美人》,也将走其擅长的古装武侠路线。

  同时有媒体报道称,陈凯歌的《梅兰芳》已由黎明出演,陈凯歌对其扮相非常满意。加上章子怡也有望加盟,更令《梅兰芳》一片具备国际竞争力。

  黎明助理昨日拒绝回应关于《梅兰芳》或《江山美人》的问题,“我们只配合电影公司,具体情况还得问他们。” 徐词/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