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克斯和霍华德将联手打造《达芬奇密码前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6: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3日报道,汤姆·汉克斯和导演伦·霍华德合拍全球叫座影片《达芬奇密码前传》----《天使与魔鬼》的磋商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索尼影业公司已经定下来年1月开机,邀请了A级选角人员来挑选角色的演员人选,虽然这一计划让影迷们惊喜不已,但是,索尼公司拒绝对此做出任何评论。

  据消息灵通人士讲,目前,索尼公司正在等待埃奇瓦·戈尔德斯曼完成丹·布朗这部畅销小说的改编工作,汉克斯将再次出演的哈佛大学教授罗伯特·兰登,他卷入了神秘的地下组织——光照派和罗马教廷的谋杀事件。这将是一部宗教与科学的激烈对抗,人性与神性的正面碰撞的精彩作品

  虽然去年5月《达芬奇密码》上映时受尽外界劣评,但全球票房却狂收7.58亿美元,成为影坛史上全球最高票房电影第21位。(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