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斯特首映礼着装太滥 影迷嘲讽其自毁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5:39  新浪娱乐
邓斯特首映礼着装太滥影迷嘲讽其自毁形象(图)

邓斯特首映礼着装被批太滥

邓斯特首映礼着装太滥影迷嘲讽其自毁形象(图)

邓斯特在上一集《蜘蛛侠》首映式上显得更有品位

  新浪娱乐讯 《蜘蛛侠3》日前在东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女主演柯尔斯滕-邓斯特可谓“盛装亮相”,但她的穿着不仅没有得到一致的好评,反而遭来了影迷和媒体的集体炮轰,原来邓斯特当天穿着一件类似浴袍的淡粉色礼服,由于衣服没有什么形状,感觉就象是披着一块织布就上了场,让她本来不错的身材一点儿也没有突出出来,反而显得身形笨重臃肿。

  邓斯特的这件礼服有好几层,尤其是腰腹部显得很繁杂,就好象孕妇装一样使她看上去小腹前突,还有影迷说,邓斯特的发型也很难看,好象早晨起床后就没有打理一样乱糟糟的。早在3年前,当邓斯特为《蜘蛛侠2》作宣传的时候,她曾穿过一件黑色的礼服,十分漂亮,真不知道怎么现在她这么没有时尚品味。

  24岁的邓斯特这次极有可能会登上最差着装榜,因为这次的衣装让她看上去不仅老了好几岁,而且身形完全走样,简直是自毁形象。尽管衣服后背处还特意打了一个花结,但却看上去不伦不类,一点儿也不好看,反倒显得多余。

  有意思的是,可能是早知道邓斯特这次在衣装上会演砸,她的男友强尼-博雷尔并没有到场,邓斯特一人走上了红地毯。(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