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5月2日全面上映 比美国本土早2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20  信息时报

  本年度内地首部全球同步进口分账大片《蜘蛛侠3》将于5月2日在国内全面上映。5月2日零时,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五月花电影城、青宫电影城、广州UME国际影城、中华广场电影城、华纳金逸国际影城、岗顶天河电影城等将超前点映《蜘蛛侠3》,这也意味着广州观众将早于美国观众两天欣赏到这部影片。

  据了解,此次蜘蛛侠将由原来的红蓝服装变为阴冷的黑色——原来蜘蛛侠在一次睡梦中被一个来自不明外星的生物潜入衣服中,这预示着蜘蛛侠将遭遇更强大的敌人控制。而蜘蛛侠的爱情线发展将成为影片最丰富的感情点缀。除了和美女克里斯汀·邓斯特饰演的玛丽·简之间的爱情,更衍生出蜘蛛侠被警察局长女儿苦追的女色诱惑。此外,以往蜘蛛侠的敌人都是每集一个,如第一集中的绿魔、第二集中的章鱼博士,而这次则一下子冒出3个强大敌人:包括运用沙尘暴做武器的沙人、蜘蛛侠的好友哈利变成的绿魔二代,还有更强大的敌人“毒液”。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高达2.5亿美元的《蜘蛛侠3》的制作费用远比前两集多,而其拷贝数量也打破了之前《007》投入470个拷贝的纪录,以500个拷贝成为至今中国引进大片史上投入拷贝最多的影片。

  据了解,为了配合这部科幻大片上映,广州各大影城都将大摆“蜘蛛阵”,纷纷迎来高达5米的巨型“蜘蛛侠”坐镇。其中飞扬影城将于5月1日在正佳广场户外举行《蜘蛛侠3》首映礼,届时将有“正邪”蜘蛛侠在现场表演攀墙绝技。时报记者 刘卫华 实习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