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型蜘蛛侠五月二日攀上武汉环艺IMAX巨幕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58  武汉晚报

  继超人之后,又一个漫画英雄即将飞临IMAX影院!记者昨日获悉,《蜘蛛侠3:IMAX体验》将于5月2日上映。届时,相信“巨型蜘蛛侠”将让观众的刺激感成倍扩大。

  在《蜘蛛侠》系列的头两集,蜘蛛侠虽然惩恶扬善,可是公众舆论对他存在争议,蜘蛛侠也一直保持低调。而到了第三集,在一开始蜘蛛侠便已成为万人景仰的英雄,无数铁杆粉丝围着他欢呼,蜘蛛侠开始变得骄傲自大起来。

  导演雷米说:“有了权力,有力量,有爱人,还有拥护你的民众,蜘蛛侠迷失了方向,他以为自己可以解决一切事情,可事实上,他还很年轻,不过是一个孩子。蜘蛛侠需要找回从前的路。”

  《蜘蛛侠》系列向来以情节紧凑、电脑特技及震撼音效最引人入胜,这一部更是被媒体称为有史以来最紧张的一部《蜘蛛侠》,网罗了神秘、复仇、爱情和宽恕等内涵。IMAX透过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将原先已精彩绝伦的《蜘蛛侠3》的影像、音效完美化。在IMAX巨幕上,比真人大上数十倍的蜘蛛侠,占据着观众的全部视野,并以不可思议的速度从银幕深处迎面朝观众飞来,让人觉得他马上就要跳到观众身上,这种精彩程度绝非普通影院所能比拟。IMAX影院将《蜘蛛侠3》的刺激感无限扩大,把观众的心情不断地推向前所未有的激动、兴奋中,耳、目、心均全情投入惊心动魄的冒险旅程。

  (记者何娅 通讯员姚璇 武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