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欧洲首映 众明星主演倾巢出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1:42  新浪娱乐

  据英国广播公司24日报道,23日,最新一部蜘蛛侠系列影片《蜘蛛侠3》在伦敦举行欧洲首映,数百名影迷集聚一堂,欢迎他们的大英雄重返战场。

  影迷太热情了

  23日,31岁的“蜘蛛侠”托贝·马奎尔出席了在伦敦莱斯特广场举行的首映仪式。陪同马奎尔走过红黑相间的地毯的还有参演的其他很多影星。从步伐和神态上看,这位老兄俨然一副蜘蛛侠的派头。

  为了亲到现场感受首映气氛,一睹明星风采,一些影迷不惜排上几个小时的队;他们身着蜘蛛侠行头,也算是向心目中最喜欢的超级英雄表达自己的一份敬意。为了照顾影迷们的情绪,主办方可谓是煞费苦心,他们用5个俯瞰广场的巨幕播放了影片的一些花絮,这些花絮令影迷们大呼过瘾。

  影迷们的坚持最终获得了回报,“蜘蛛侠”马奎尔和“蜘蛛女”柯尔斯滕·邓斯特在他们面前停了下来,向自己的衣食父母们致敬。两位影星如此做派定会让世界其它地区的影迷产生莫大期待。要知道,在伦敦首映结束后,二人还要面临一场场令人精疲力竭的宣传大战,转战南北是必不可少的。

  展现英雄阴暗一面

  16日,《蜘蛛侠3》在日本举行了全球首映,马奎尔和邓斯特自然是好一通忙活。24日,他们又将飞抵意大利出席在那里举行的首映仪式。按照原定计划,《蜘蛛侠3》一共要举行9次首映,意大利之行不过是其中的第3站。如此算来,我们的“英雄夫妇”大部分时间就要在飞来飞去中度过了。

  马奎尔说:“我有些累了,但现在的感觉还是非常棒。有那么多影迷支持我,这是一个大事件,我为这部影片感到骄傲,它真的让我太兴奋了。”

  在《蜘蛛侠3》中,超级英雄彼得·帕克与漂亮的女友玛丽·简·沃森享受着神仙一般的生活。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他发现一件神秘的能够增强自己力量的黑色蜘蛛服。然而,内心深处的痛苦和复仇的想法却也在“升级”之后爆发出来。

  马奎尔解释说,这是帕克性格中阴暗的一面,观众可以在第3部中看到这一点。“彼得·帕克受到公众大多的关注和称赞,身为蜘蛛侠的他自然是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但与此同时,他也变成一个傲慢、自大的人,性格上阴暗的一面开始一点点表现出来。”

  “蜘蛛侠”是接吻高手

  身穿黑色Rodarte晚礼服的邓斯特表示,首映的气氛让她激动得有些发抖。“他们(影迷)真的是太兴奋了,这也点燃了我的激情,感觉身体充满了力量。”这位美国女星说,《蜘蛛侠3》是“所有系列中最棒的一部,除了大量的动作场面外,感情戏的戏份也比较大”。她笑着说:“在影片中亲吻托贝我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他是一个接吻高手。”

  其他出席首映式的影星包括罗斯玛丽·哈里斯(饰演帕克的姑妈)、詹姆斯(blog)·佛朗哥(饰演哈里)和托弗·格雷斯(饰演大反派“毒蜘蛛”)。格雷斯说,来伦敦参加首映是令人高兴的事情。“这种热情的接待真的是太棒了,它帮助我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工作。”

  《蜘蛛侠4》再战银幕?

  《蜘蛛侠3》制作成本高达1.24亿英镑左右,据信是有史以来拍摄的投资最高的一部影片。前两部《蜘蛛侠》同样由萨姆·莱米主刀,总票房狂收8亿英镑。时下,有关第4部蜘蛛传奇是否再战银幕的猜测也在大街小巷传播开来,这毫无令人惊讶之处,因为本就在预料之中。

  马奎尔说,他不会放弃再度出演这位超级英雄的机会。“如果对剧本和剧组都满意的话,我会考虑的。”一度有传言说,莱米希望执导《哈比矮人》而不是另一部《蜘蛛侠》。他对此表示,自己愿意将这位超级英雄的传奇继续下去。但他并没有透露《蜘蛛侠4》是否已在准备阶段。莱米说:“看到有这么多影迷喜欢这部电影让人感到非常兴奋。我不知道将在下一部中为影迷奉献什么,我现在只想花时间陪陪家人。”

  其他出席首映仪式的明星包括摇滚女艺人“桃子”格尔德夫、超级名模克劳迪娅·希弗、女子组合“甜心宝贝”成员阿梅丽和凯莎、儿童电视节目《蓝彼得》中的康妮·哈奇以及足球明星弗雷德里克·永贝里。《蜘蛛侠3》将于5月1日在日本、中国和几个欧洲国家上映,5月4日杀入英国和美国影院。(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