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星光闪耀伦敦 预计票房过3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8:44  新浪娱乐
《蜘蛛侠3》星光闪耀伦敦预计票房过3亿(图)

《蜘蛛侠3》主创人员全部登场,从左到右依次是“小绿魔”詹姆斯-弗朗科、女主角科斯滕-邓斯特、导演萨姆-雷米和“蜘蛛侠”托比-马奎尔

  新浪娱乐讯 刚被美国娱乐杂志选为今年暑假最令人期待电影首位的《蜘蛛侠3》,前晚(4月23日)在伦敦举行大型首映礼。片中演员包括男女主角托比-马奎尔及克里斯汀-邓斯特,均悉心打扮现身,但克里斯汀的打扮却被外界狠批!

  以一身Rodarte品牌现身首映的克里斯汀,被美国传媒批评衣品味古怪,有博客更指她的化妆似小丑及吸血僵尸德古拉伯爵!可能克里斯汀得悉其黑衣造型被轰的消息,首映后就换上由Stella McCartney设计的低胸晚装,拉着男友英国乐队Razor light的成员Johnny Borrell出席庆功派对。

  至于上周在日本宣传完毕的托比,则马不停蹄到英国继续宣传,难怪他在记者面前大吐苦水,表示连日的《蜘》片宣传活动令他有点累,他说:“虽然累,但我好开心,这是一个盛会,我以《蜘蛛侠》为傲!”据说为霸有利位置“观星”,有fans在首映举行前一多个小时就到场排队等候入场,当中更有fans以蜘蛛侠打扮现身。

  除了几位主角之外,伦敦城中名人红星如前德国超模歌地亚雪花、Peaches Geldof、英超球星永贝里及沃尔科特等亦携眷出席,当中模特Caprice更身穿由英国时装设计师Scott Henshall设计的价值一百万英镑(约人民币1千5百万元)的性感低胸裙现身,成为风头趸!

  另外,日前有报道指《蜘》片的制作连宣传费用,比索尼公司之前公布的2点7亿美元(约20亿元人民币)还要多高5亿美元(约38亿元人民币),打破去年《超人——强战回归》的2点7亿美元的史上最贵纪录!虽然影片制作费了纪录,但相信会有钱赚,皆因美国本土的预售票房成绩未上映已比起上集高出几倍,料终会打破上集的逾3亿美元的美国票房总纪录。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