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迎接“五一”黄金周 满城尽待蜘蛛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31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迎接“五一”黄金周满城尽待蜘蛛侠(图)

《蜘蛛侠3》被“武装”到地板

  “五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大家对于已在日本、英国上映并获得强烈反响的《蜘蛛侠3》有了更多的期待。5月1日晚24∶00,广州众多电影院将竖起划一的五米多高的蜘蛛侠模型,宣告蜘蛛大网将织遍广州。

  早在4月中旬,离《蜘蛛侠3》广州上映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不少细心的影迷就发现蜘蛛侠已经再度开始和大家亲密接触了:某著名连锁便利店的外墙上都出现了蜘蛛侠的身影,购买后还会获赠“黑色蜘蛛侠”的小书签;杂志上频频出现带有“蜘蛛侠3”的产品广告,比如某相机广告,便有蜘蛛侠夺屏而出;关于《蜘蛛侠3》的首映、演员、剧情等等消息也常常成为头条。

  5月1日开始,广州更将是“蜘蛛侠”的天下,去到影院,你会发现工作人员都穿上蜘蛛侠的“战衣”;路过正佳广场,你可能会惊奇地发现有一黑一红两位蜘蛛人正在攀爬;在UME影城一带游荡,你还能看见浩浩荡荡一百位小蜘蛛侠在巡游……大家都做好了准备,就等5月1日一到,将你网络在蜘蛛侠的世界中。

  除《蜘蛛侠3》之外,《王者之心》《十分爱》《人生遥控器》《功夫无敌》、《醒狮》、《明明》等影片也将继续为观众放送,满足影迷的不同需求。谢培/文 龚吉林/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