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色蜘蛛侠首遇色诱 第三部要挣足8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7:59  北京娱乐信报
黑色蜘蛛侠首遇色诱第三部要挣足8000万(图)

首映现场真人秀

  很有可能成今年引进大片票房状元

  一场以蜘蛛为主题的票房大战蓄势待发。5月2日零点,《蜘蛛侠3》将在全国上映,昨天记者走访了北京各大影院,一场蜘蛛侠的比拼已经率先登场。华星影城在三环外架起了几米高的充气蜘蛛侠夺人眼球,而长虹影院上演了一场蜘蛛侠高空降落的好戏。据悉,这次《蜘蛛侠3》的预期是8000万元。

  精彩提示

  黑色蜘蛛侠首遇色诱

  此次蜘蛛侠最明显的改变是,颜色上由原来的红蓝服装变为阴冷的黑色,活像一张黑色蟒皮。原来蜘蛛侠在一次睡梦中被一个来自不明外星的生物“毒液”潜入衣服中,不仅颜色变成冰冷神秘的黑色,更预示着蜘蛛侠这集将遭遇更黑暗更强大的控制。换上黑蜘蛛衣的彼得·帕克,除了必须一人独斗毒液、沙人和绿魔二代“三大恶人”,拯救百姓于危难,小蜘蛛还必须面对妖艳的美女诱惑、朋友的离弃和隐藏在自己心中的邪恶。另外,这集蜘蛛侠的爱情和是否出轨也成为影片最为丰富的感情点缀。除了和美女玛丽·简的爱情,更衍生出蜘蛛侠被警察局长女儿苦追的女色诱惑。究竟蜘蛛侠会否成为第二个陈世美让观众留下很多猜测。

  敌人变强大摆脱弱智

  在以往的超级英雄电影中,恶势力一方总是被刻画得过于简单,从善到恶的转变过于突兀。《蜘蛛侠》系列也难逃弱智电影的评价。不过,从第二集开始,我们已经明显感觉到导演和编剧在丰富故事内容和人物关系上煞费苦心,《蜘蛛侠3》在敌人数量上做足文章,加入了很多故事分支,以三个敌人来应景。加上特技技术的进一步提高,《蜘蛛侠3》很有可能成为今年中国引进大片中的票房状元。

  同时我们也能看到玛丽·简与蜘蛛侠之间感情的变化,玛丽已经接受了自己爱人的双重身份,这一集里她会变得更成熟。而哈利的复仇早在前两集中就已经交代过了,这集里将挖掘前面埋下的伏笔。

  除了动作、特技加爱情,导演在影片中还时不时用了些令人捧腹的喜剧元素,这在前两集故事中是不常见的。其中,最大的亮点集中在了彼得的报社主编身上。

  高难度动作连续腾跃

  相比《蜘蛛侠2》、《蜘蛛侠3》的特技效果更加出神入化。前两部中,蜘蛛侠在纽约市中心高楼大厦间飞来荡去的神功颇让人神往。本集将继续保留这种飞荡形式,不过蜘蛛侠的视野会更加广阔,而展现在观众眼前的建筑物也更多,这让飞天神功的画面非常壮美和生动。此外,电影还会披露蜘蛛侠新的神功,穿上新装的蜘蛛侠能在高空中做出连续的漂亮腾跃和转体,不必再频繁借助蛛丝悠来荡去。动作的变化在战斗中也会得到体现,一拳便将强壮的沙人打飞,场面非常紧张。

  影院造势

  华星巨幕版两集连映

  由于前两部的火爆,《蜘蛛侠3》还未上映即成焦点。由于时差和全球同步上映的优势,此次5月2日的零点点映更让中国观众提前美国两天见到久违的蜘蛛侠。《蜘蛛侠3》打破了之前007投入拷贝470个的纪录,投入520个拷贝,同时数字院线和华星影城的IMAX巨幕同步上映,成为至今中国引进大片史上投入拷贝最多、上映规模最大的影片。另外,各影院也举行了相当丰富多彩的蜘蛛侠活动,万达影城举办踩蜘蛛游戏有奖赠票和套餐,在新影联旗下其他影院也有精彩热闹的活动送出,凡是在新影联旗下影院购买零点场预售票的观众均有机会获得“蜘蛛人”提供的两小时免费保洁服务。届时,“蜘蛛人”将去到观众的家中,将蜘蛛侠对社会的爱和责任带到普通观众的身边。5月1日,华星影院还将推出巨幕版《蜘蛛侠2》《蜘蛛侠3》连映。

  剧情简介

  在《蜘蛛侠3》中,主人公彼得·帕克依然在平衡着自己作为超级英雄的责任感和对心仪女孩的爱慕之情。与前两集不同的是,蜘蛛侠被公众的褒奖冲昏了头,出现骄傲自负的情绪。

  梦中女孩玛丽·简心甘情愿地投入了彼得·帕克的怀抱,纽约人也都知道了蜘蛛侠面具后的身影,帕克的人生似乎终于要开始阳光明媚了。可平静的背后总隐藏着惊人的暴风雨,而超级英雄的人生总不能在你耕我织的惬意生活中浪费。当小蜘蛛的套装由红色升级为暗黑,帕克也开始解开自己性格中黑暗、复仇的一面。而蜘蛛侠生命中的三大敌手,却正虎视眈眈地盯着自乱阵脚的他。撰文信报记者/宗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