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空降蓉城成都影迷热捧零点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0:05  新浪娱乐
《蜘蛛侠3》空降蓉城成都影迷热捧零点场(图)

两个身着原版戏服的蜘蛛侠引得市民追捧

  (本网记者 蒋亮) “尽管《蜘蛛侠3》已经于4月30日晚在纽约皇后区举行了全美首映式,但要等到5月4日该片才会在美国本土全线上映。因此5月1日零点场的公映,差不多要比美国本土早了两天时间。”5月1日晚看着《蜘蛛侠3》零点场票房节节攀升,成都王府井电影城负责人魏女士欣喜若狂。

  魏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说,《蜘蛛侠3》零点场是近年来首映票房中除《黑客帝国》外最火的一次。“仅成都王府井电影城今晚估计就能收入三万元以上”,魏女士透露说,之所以影片投资方索尼公司愿意让全球市场早于美国市场公映,原因是之前《达芬奇密码》全球票房超过了美国本土票房。“这让投资方体会到了全球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巨大空间。由于提早公映对于打击盗版效果显著,因此为确保全球市场,索尼公司甚至不惜牺牲美国本土市场的利益,这也是近年来国际电影发行市场出现的新变化。”

  为给《蜘蛛侠3》的蓉城首映造势,影城不但在王府井商场一楼布置了一座五米高的巨型气模,当晚影城更是搬出两个身着原版戏服的蜘蛛侠现场做秀,同时还请来两名获得奖项的专业涂鸦人现场涂鸦。看着电影中的蜘蛛侠突然闪到自己面前,不少散步市民开始吓得一跳,然后就开心地拉着蜘蛛侠大拍起照片来。

  记者同时获悉,随着五一黄金大假的到来,成都电影市场出现了空前的火爆场面。“据我们统计,仅今天的票房就超过平常周末三四倍”,魏女士分析说,“这和市民现在逛完商场爱选择看场电影轻松的休闲方式有关。因为五一大假来临,市民休闲的时间突然增大,这就极大地刺激了成都电影市场的消费。乐观估计的话,今年成都电影票房将比去年五一同期增加不少。”

  据悉,为全力冲刺五一黄金周票房成绩,成都王府井电影城专门准备了魔幻巨制《蜘蛛侠3》、美国喜剧票房冠军《人生遥控器》、魔幻大片《龙骑士》,以及周迅吴彦祖张信哲等主演的现代都市游侠片《明明》等七部电影。影城方面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七部不同类型的影片,为欢度五一黄金周的成都市民准备精美可口的电影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