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沈阳首映票房直逼《黄金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4:54  沈阳日报
《蜘蛛侠3》沈阳首映票房直逼《黄金甲》(附图)

《蜘蛛侠3》海报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电影《蜘蛛侠3》5月2日正式登陆沈城各大影院。首映当天,仅新东北影城票房收入就达5万元,与《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在沈首映日时不相上下。

  当天九时,《蜘蛛侠3》在新东北影城首场放映前一个小时,就已有影迷排队购票。记者看到,除了年轻影迷,还有不少老年人也在买票。

  《蜘蛛侠3》时长140分钟,放映结束后,观众对该片褒贬不一。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一些影迷,有的观众对新片剧情表示赞赏,称蜘蛛侠的曲折爱情故事很有新意。但也有不少铁杆“蜘蛛影迷”指出,片中人物线索过多让人看起来很累,“沙人”以及“好友哈里”都延续了前两部电影的剧情发展,观众如果没看过,就难以理解第三部影片中人物的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