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登陆湖南 汽车电影院特别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6:21  红网
《蜘蛛侠3》登陆湖南汽车电影院特别首映(图)

《蜘蛛侠3》剧照

《蜘蛛侠3》登陆湖南汽车电影院特别首映(图)


  今年以来最引人注目的进口大片《蜘蛛侠3》5月2日晚在湖南隆重首映。这部耗资3亿美元,被评论家认为将大幅超越前2部的续集电影,连首映式也办得无比特别。

  首先是首映地点的选择。“蜘蛛侠3”的发行方——华夏发行公司这次没有安排到传统的电影院,而是来到了中南地区唯一的汽车电影院——长沙幕语汽车影苑。这家需要观众坐在自己汽车里观影的新颖影院,近年随着私家车激增而火爆异常。据影苑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院每年接待20000多台车观影,现金充值卡会员便达3000多名,在长沙有车一族中拥有绝对的影响力。记者在现场看到,晚上7:30,离《蜘蛛侠3》首映还有将近一个多小时,100多台各式汽车便把幕语4000多平米的观影区塞得满满。苑内车水马龙,人流如织,颇为壮观。

  晚上8:15举办的首映式,主办方更是用足了户外场子的所有优点。除了燃放了5分多钟的绚烂烟花外,还组织湖南爬山虎户外运动有限公司的专业教练员,身着蜘蛛侠的服装,在十多米高的钢制银幕上表演了真人版的飞檐走壁。本次活动的赞助商索尼﹒爱立信手机公司还为全体观众赠送了蜘蛛侠系列的口杯、CD架、鼠标垫等,给观众不小的意外惊喜。

  晚8:30,大家期待以久的《蜘蛛侠3》正式撩开神秘面纱。这部影片画面精美、情节扣人心弦,更有超乎想象的特技、打斗场面,在好莱坞引进片中确实堪称顶尖水平。当然,最引记者注目的是,在汽车影院看电影,展现出完全不一样的情景。由于电影伴音需要观众借助自己的汽车音响收听,因此音量可任意调节大小,随心所欲。蜘蛛侠彼得﹒帕克在影片中,与绿魔、沙人等有5场精彩的打斗,每到激动处,记者发现车内观众有的屏息观战,有的振臂狂呼,有的相拥而笑。每一辆汽车就象一个独立的包厢,在避免影响他人的前提下,充分满足了观众情感的喧泄。

  “《蜘蛛侠3》我觉得特精彩,一方面是它拍得比前两部好,另外呢就是在汽车影院看电影完全不受打扰,看得更投入些。”来自湖南大学商学院的刘小姐喜孜孜地跟记者分享她的感受。看来,这样别开生面的首映,确实给观众带来的异乎寻常的特别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