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4侠悉尼宣传迟到 杰西卡-艾尔芭露胸哄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0:51  新浪娱乐
神奇4侠悉尼宣传迟到杰西卡-艾尔芭露胸哄影迷

作性感打扮的杰西卡-艾尔芭与迈克尔-奇克里斯冒寒出席,成为全场焦点

  新浪娱乐讯 继《蜘蛛侠3》后,另一瞩目猛片《神奇4侠》续集《神奇4侠:银魔现身》亦将于下月十四日全球公映。而“四侠”杰西卡-艾尔芭、克里斯-埃文斯、迈克尔-奇克里斯与艾恩-古福特前晚到澳洲悉尼宣传该片及出席庆功派对。

  四侠继两年前为首集宣传后,再次飞往澳洲悉尼宣传《神奇4侠:银魔现身》。电影公司在当地一间戏院举行试映会,安排三段绝密片段来让传媒先睹为快!包括一场隐形女侠与神奇先生的婚礼,以及被新登场的银魔捣乱的重头动作场面。

  帅哥克里斯受欢迎

  其后,大会安排四位演员,包括隐形女侠杰西卡-艾尔芭、石头人迈克尔-奇克里斯、霹雳火克里斯-埃文斯与神奇先生艾恩-古福特与传媒见面。杰西卡虽曾表示爱作平凡打扮出席首映以避见报,但前晚仍以黑色吊带低胸晚装出席。她又表示十分喜欢澳洲,并大赞当地的人亲切及友善,还透露小时候曾在澳洲工作过一段时间。而来自威尔斯的艾恩亦不甘示弱,甜言蜜语祝贺澳洲国家队在日前一个木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四人除出席试映会外,前晚亦到夜店庆祝。虽然迟了一个小时,但在场的200名Fans仍毫无怨言,冒寒在店外等候。四人除接受传媒访问,还与Fans签名及握手,当中以杰西卡及帅哥克里斯最受欢迎。

  全球最靓女星

  杰西卡-艾尔芭最近在每年一度的权威男士杂志《FHM》的全球百大性感女士的选举中,力压多名“索”女如斯嘉丽-约翰逊、安吉丽娜-朱莉及凯特-摩丝等,成为全球最性感女星。拍罢《神2》后,艾尔芭将会重拍港片《见鬼》,饰演李心洁的盲女角色。(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