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慧乔刘智泰肉帛相见 网民争相点击热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3:07  新浪娱乐
宋慧乔刘智泰肉帛相见网民争相点击热爆(附图)

《黄真伊》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宋慧乔主演、耗资一百亿韩元的电影《黄真伊》,其官方网页披露乔妹与刘智泰肉帛相见的片段,令网民争相点击,成为韩国最热爆的网站之一!

  电影《黄真伊》讲述韩国一代名妓黄真伊传奇的一生,该片已安排下月6日在韩国上映,力撼《史莱克3》。其官方网站日前正式开张,为力撼对手特别加料炮制,主页以冷艳的黄真伊造型为背景,介绍电影的剧照、海报及预告片,剧照包括少女至年老的黄真伊。预告片中不乏宋慧乔的火辣演出,包括露背与刘智泰肉帛相见,以及被抚摸身体的镜头,当中亦不乏火烧、打斗等激烈场面。

  解构时装潮流

  此外,网站还开设网上潮流杂志,内容以16世纪最美丽女人黄真伊的人生、爱情及服饰等为主题,还介绍黄真伊二十多套以黑色为主的韩服、Smoky Eyes化妆和发型,均参考现代潮流服饰,还加插现代时装照与剧照对比,务求令电影不仅是普通的古装片般简单。由于网页的内容相当丰富,令点击率迅速飙升。电影界人士认为网页公开后,影迷会重新发现乔妹的魅力,而电影上映后,乔妹将成为时装的Icon !

  故事说什么?

  《黄真伊》故事讲述出生于官宦之家的黄真伊,是美貌与才艺兼备的大家闺秀,但当她发现父亲曾侵犯一名女佣的私生女后,即被取消婚约,还自暴自弃地与男仆发生关系,其后毅然放弃富裕生活,当上妓女。琴棋书画样样皆精的她,不久便成为一代名妓,但心灵却十分空虚,直至重遇当年曾发生关系的男仆,才开展新生。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