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波特宣传画惹争议 女主角胸部曲线玲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5:57  新浪娱乐
哈里波特宣传画惹争议女主角胸部曲线玲珑(图)

哈里波特宣传画惹争议 女主角胸部曲线玲珑(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哈里波特系列电影第五集----“哈里·波特与凤凰令”今年7月13日即将在全球上映,在这一集中,哈里秘密成立了一个名为 “邓布利多军团”的防御联盟,亲自教授黑魔法防御术,迎接一切挑战。影片的惊悚程度,是历部哈里波特系列片之最。在新片上映的同时,英国女作家罗琳创作的哈里波特系列的完结篇,也将同时上市,对于波特迷而言,今年夏天将是一个很过瘾的时刻。

  但是,新片还未上映,其宣传画却先惹来了不小的争议,原来有些宣传画上在片中扮演女主角的17岁的埃玛-沃特森的胸部故意被用电脑技术进行了加工,使其显得更饱满一些,一些波特迷表示,发行商这样做是没有必要,因为埃玛扮演的角色实际上也就只有15岁,胸部根本不可能象电脑加工后那么丰满,这么做只会让观众感觉影片太假了。

  对此,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也表示,上述将埃玛的胸部变得丰满的宣传画并非是官方的宣传画,只是被不小心在网上贴出而已,现在这个错误已经被修正了,相关的宣传画也被撤了下来。据称,罗琳本人对于宣传画上的埃玛胸部被搞得更大也不太满意。(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