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物史莱克3》首映 贾斯汀卡梅隆拥吻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5月6日,暑期动画票房炸弹《史莱克3》在洛杉矶首映,吸引了藤原纪香艾迪·墨菲等大批巨星前往先睹为快。泰瑞·海切尔、玛丽·J·布里奇更是拖家带口一同前往。不过当天最吸引眼球的还数昔日情侣卡梅隆·迪亚兹贾斯汀·汀布莱克的同场表现,两人尽管已经分手,但看上去感情仍然十分好,有说有笑,其间更毫不避忌地拥抱亲吻。

  卡梅隆和贾斯汀去年下半年宣布分手,《史莱克3》的全球首映是他们分手之后首次在同一场合出现。据美联社报道,为片中费安娜公主配音的卡梅隆首先踏上染了史莱克招牌颜色——绿色的地毯,为新角色王子配音的贾斯汀紧接着露面。在绿地毯以及之后的采访时间,两人并没有交谈,甚至连眼神接触都没有。到了大合照,二人表现得相当兴奋,与周围的演员聊得哈哈大笑,卡梅隆的视线长时间停留在贾斯汀脸上,接着贾斯汀把手搭在卡梅隆的肩上,回以亲吻。到底两人“再见亦是朋友”,还是“旧情复炽”?足够外人估测一番。

  《史莱克3》将会于5月18日在北美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6月登陆中国内地,势将续写前两集创下的票房奇迹。(爬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