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沈城最火 观众打分90但觉深度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6:07  沈阳日报

  “因为看过《蜘蛛侠1》、《蜘蛛侠2》,所以必看《蜘蛛侠3》”……“五一”节期间,记者在沈城光陆、新东北、星辰梦幻影都听到了众多观众对《蜘蛛侠3》的评价,《蜘蛛侠3》不但给影院带来了高票房,同时,观众纷纷给这部电影打高分。

  评价 力度有余深度不足

  观众吴强:《蜘蛛侠》的几部曲固定公式从来没有变化。彼得·帕克与玛丽的情感矛盾、玛丽的经历都是老模式。

  观众肖亮:在《蜘蛛侠3》中,有很多令人捧腹的喜剧元素,其中最大的亮点集中在彼得的报社主编身上,这在前两集故事中是不常见的。

  观众刘连红:不得不赞一下《蜘蛛侠3》的特效,令人兴奋之余,不禁期待第四集特效将会达到什么境界。

  比较 超越第一集,略逊第二集

  观众刘利:总体来讲,超越第一集,次于第二集。

  观众赵越:前两部《蜘蛛侠》的优秀之处在于稳扎稳打的诚意,而不是这次想要面面俱到的野心。

  观众张静:《蜘蛛侠》系列或许该在第二集结尾玛丽·简目送彼得.·帕克飞走之时结束,那样更完美。

  【观影报告】

  记者在随机采访的20位观众中做了一个观影调查,观众给《蜘蛛侠3》平均打分90分。

  45%的观众表示喜欢《蜘蛛侠3》,和预期相比差不多,27%表示没有预期的好。70%的观众认为本片最精彩的是动作场面。在人物塑造上,沙人最受观众欢迎(55%),其次是蜘蛛侠(35%)。本报记者 刘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