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美丽》热映 中国元素好莱坞电影票房大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7:42  新浪娱乐
《红美丽》热映中国元素好莱坞电影票房大收

邬君梅中国红造型

《红美丽》热映中国元素好莱坞电影票房大收

《红美丽》剧照

《红美丽》热映中国元素好莱坞电影票房大收

《红美丽》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五一期间除了《蜘蛛侠3》外,我们在电影院还看到了另外一部好莱坞电影《红美丽》,这部拥有中国元素的好莱坞电影在《蜘蛛侠3》的风头之下同样取得不错票房,成为假期期间好莱坞电影双赢的典范。

  由奥斯卡导演,邬君梅葛优孙红雷等主演的电影《红美丽》表现了新时代的上海发生的故事,电影充满了欲望、阴谋、犯罪、爱情等诸多因素,因而吸引了很多观众。

  首映当日,各地票房都非常不错,而长春某影城更是爆满。观众对这部电影如此热情,有院线经历认为这部电影无论在题材上还是在演员表演上或者电影表现形式上都有区别于中国电影和好莱坞电影之处,有了视觉疲劳的观众因此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浓厚兴趣。

  电影《红美丽》四月二十九日首映后,据各地院线反映,票房非常不错,而之后五一长假更是刺激了《红美丽》的票房。虽然有《蜘蛛侠3》的上映,但由于电影类型的不同,《红美丽》依然取得了非常好的票房。

  观众表示电影的争议性也是《红美丽》票房看好的原因。有的观众表示电影描述的犯罪现象在中国不太现实,而有的观众则认为这并不新鲜,而对于电影的悬疑性有些人大呼过瘾,而有的人则表示看不太懂。这些争议带动了票房,也使电影本身成为观众最大的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