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连破纪录 周润发害怕“海盗3”沉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46  竞报

  《蜘蛛侠3》连破纪录的威力,连周润发也拱手认输。近日周润发在香港迪斯尼宣传《加勒比海盗3》时,笑言打败对方很难:“我不是主角,应该问约翰尼·德普,我是上了贼船,只是不想搭沉船。”

  《加勒比海盗3》将于5月24日在香港、美国同日上映,并将于6月中旬在内地上映。

  “加15元是来看我周润发的”

  是来看我周润发的”

  对于《蜘蛛侠3》连破纪录,问周润发有信心挑战吗?他笑说:“我不是主角,应该问约翰尼·德普,我是上了贼船,只是不想搭沉船。”谈及票房问题,周润发坦言应该怎样都破不了周星驰大收6000多万元(港元,下同)的《功夫》,并笑说:“之前《加勒比海盗2》收3700多万元,这次我们收5000万元算啦,不要搞得这么厉害,免得《长江七号》(周星驰新片)上映时太辛苦,但其实没竞争又没进步。”周润发表示《加勒比海盗3》上映档期不及《蜘蛛侠3》在黄金周,他笑说:“唉,这就吃亏点了,我屈指一算,都应该是过不了。”

  提及《蜘蛛侠3》上映时加价10元,但《加勒比海盗3》这次更加价15元,周润发指这个是戏院要求,因为影片太长,但又不忘笑说:“加15元是来看我周润发的。”

  不许问《赤壁》

  周润发的海盗造型有条由眼至嘴的长疤,临死一幕讲述他将身上的链子交给女主角凯拉-奈特利,他笑称拍摄时连胡子也被弄掉,每次特技化装要两三个小时,例如他的烟屎牙及银假牙,试过讲对白差点连牙胶都掉出来。这次与约翰尼·德普合作,周润发大赞他专业,连平日的举动也变成船长一样,可惜大家只有一场对手戏,其余两次见面是探他的班。

  周润发不久前辞演《赤壁》和吴宇森弄得满城风雨,据香港媒体透露,此次大家被告知不许问有关《赤壁》的任何问题。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