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再拍三续集 有望成延伸到六部的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4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照魁)“五一”长假过去,《蜘蛛侠3》连破全球纪录,着实让制片商欣喜了一把。前日,该片投资方索尼影像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顿在英国宣布,鉴于《蜘蛛侠》系列的好成绩,他们还要继续拍摄3部《蜘蛛侠》电影,这样,《蜘蛛侠》系列甚至有望成为《星球大战》之后,第二个将“续集”延伸到6部的好莱坞大片。

  林顿前日对英国广播公司说:“由于时间凑巧,这部电影成为暑期档的第一部电影。而且,《蜘蛛侠3》能够照顾全球观众的口味,比《蜘蛛侠2》更吸引家庭观众,所以,其票房超过预期,既令人兴奋,也让人看到了它巨大的潜力。因此,我相信人们在将来,有望看到第4第5和第6部《蜘蛛侠》电影,我们会尽力拍摄更多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