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之心》周票房500万 20天票房突破1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55  华夏时报

  “五一”黄金周,无疑是对国内电影市场最为激烈的一次挑战,面对《蜘蛛侠3》《明明》等诸多国内外优秀影片的夹攻,《王者之心》凭借爱情史诗战争大片的实力赢得了众多中国观众的青睐,7天时间以500万的成绩再创票房新高。截至目前,全国一半的上映区,上映仅20天就已经创下了1200万的票房成绩。

  黄金周创票房神话

  对于其他影片来说,《蜘蛛侠3》先于北美地区两天在国内黄金周期间上映,无疑是一个“不幸”的消息,但是,唯独《王者之心》对此表现出毫不畏惧的态度,发行方表示,他们相信《王者之心》大片魅力是无法抵挡的,而且十分凑巧的是《蜘蛛侠3》中的主演詹姆斯·弗兰克正是《王者之心》的男一号崔斯坦的扮演者。据悉,《王者之心》黄金周期间共收获了500万的票房业绩。

  两部影片同受青睐

  “五一”黄金周档期上映的影片除了好莱坞大片《蜘蛛侠3》与史诗大片《王者之心》外,还有由周迅吴彦祖主演的影片《明明》、邬君梅主演的《红美丽》以及美国喜剧《人生遥控器》等多部优秀影片。但是,这些影片的黄金周票房表现一般,远不及前两部影片。

  “《蜘蛛侠3》的票房业绩是我们早就预见到的,《王者之心》的票房却大大出乎了我们的预料,没想到中国观众如此厚爱史诗大片,有许多观众都是慕名而来要看史诗大片的。”北京一影院负责人介绍道。 本报记者 李蕾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