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只小神龟恶斗蜘蛛侠 神龟故事长盛不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9:26  生活新报
四只小神龟恶斗蜘蛛侠神龟故事长盛不衰(附图)

四只小神龟恶斗蜘蛛侠

  自5月2日凌晨《蜘蛛侠3》驾临中国银幕狂卷票房以来,5月影市就呈现出一种突然而至的“牛市”状态。历经十多年的漫长岁月,曾经陪伴一代甚至几代人成长的动画片《忍者神龟》又将于18日卷土重来,四只基因突变的小海龟要在老鼠大师的带领下,与蜘蛛侠一较高下。

  神龟故事长盛不衰

  单挑群殴任你选,单挑,你一个人单挑我们四个,群殴,我们四个群殴你一个——虽然四个龟小子动不动就摆出一副耍赖的架势,但《忍者神龟》系列动画片在全世界向来都颇有人缘,不仅漫画原著和动画剧集长销不衰,根据故事人物设计制作的玩偶、游戏之类的衍生产品更是远销世界各地,据说此类收入已经达到30亿美元之多。对于如此有钱途的题材,向来利字当头的好莱坞自然不会坐视不理。在这部完全CG版的《忍者神龟》之前,关于四位神龟大侠的电影已经拍过三个版本,虽然三部影片除了齐挂“忍者神龟”的羊头之外,主题风格毫无传承,三线演员每版必换,除了一些忠诚的绿龟粉丝之外,几乎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但即便如此,前三部还是取得了超过2.56亿美元的北美票房。据悉,新的“忍者神龟”电影将比过去的更励志,它将目标瞄准成人和有父母陪伴观看的年轻人,并且将融合高水准的电脑技术。

  中英配音“同室操戈”

  备受“龟迷”们期待的《忍者神龟》将于5月18日登陆昆明各大影院,四个神龟不仅造型酷炫,其名字也都大有来头——米开朗基罗、达芬奇、拉斐尔和多纳泰罗,个个都是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泰斗级艺术家。而对于中国观众来说,非看不可的理由还不仅如此,章子怡同学的英文配音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首次配音的章子怡英文水平大有长进,虽然在剧中“卡莱”总共亮相不过几分钟时间,让小章同学没有机会发挥更多的光和热,但是这几分钟已经足以让大家对章子怡的英文水平有个大大的改观。另一方面,由于章子怡的一拖再拖,该片中文版的配音已经由沪上知名导演吴贻弓的儿媳曾丹代劳,到底谁配音更合适,她也将和原版中的章子怡一较高下。据曾丹本人透露,以前章子怡和成龙(blog)合作的《尖峰时刻2》章子怡的配音就是她完成的。对于章子怡在原版中的配音效果,曾丹也听到了不少专家的评价,的确存在一些争议,她个人选择尽量不去模仿章子怡的声音。

  昆明影院秘密准备

  由于神龟老少通吃的超好人缘,并且影片早在3月30日就在美国横扫票房一段时间,因此心急的“龟迷”们已经可以通过各种网络下载途径观看该片。对于这种情况,昆明的各家影院纷纷表示并不担心。新建设电影世界的谢先生告诉记者,虽然部分人愿意先睹为快,但是《忍者神龟》这样的大片下载观看和在电影院的大银幕上欣赏效果是截然不同的,真正的“龟迷”甚至会在下载观看之后再到影院过瘾,因此对于票房基本够不成威胁。新圆通电影院的董经理也在紧锣密鼓地张罗《忍者神龟》上映的相关活动,其他影院也在忙着应付“蜘蛛热”的同时,“秘密”准备《忍者神龟》的相关活动安排。

  此外,5月29日,另一部好莱坞魔幻大片《灵魂战车》也将扎堆上映,与《蜘蛛侠3》和《忍者神龟》两大猛片进行一场血拼。(本报记者 陈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