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登陆京城 改编自畅销惊悚小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00  北京晚报
《生死狙击》登陆京城改编自畅销惊悚小说(图)
《生死狙击》剧照

《生死狙击》登陆京城改编自畅销惊悚小说(图)
《生死狙击》海报

  《蜘蛛侠3》五一期间引爆暑期档后,另一部好莱坞枪战巨片《生死狙击》又将于今天登陆京城。

  《生死狙击》改编自畅销全美的惊悚悬疑小说《着陆点》,由曾在《无间行者》中有出色表现的好莱坞影星马克·沃伯格担纲主演。故事讲述传奇狙击手鲍勃·李·斯瓦格受命保护总统,却卷入一场惊天阴谋……

  《生死狙击》由著名黑人导演安东尼·福奎亚执导。事实上,安东尼最擅长的就是动作类型电影,周润发闯荡好莱坞的首部作品《血仍未冷》就是由他打造,该片也堪称是福奎亚的成名作。此后的《训练日》更称得上是他出色的作品。

  北京上映后,《生死狙击》将于5月下旬及6月份在浙江、山东、广州等城市陆续上映。

  剧情简介

  在美军服役多年、且在战场上有过优异表现的狙击手鲍勃·李·斯瓦格内心里并不喜欢整天与冰冷枪械为伴的日子。于是,在坚持到退伍之后,斯瓦格便带着心爱的女友还有自己那条忠实的爱犬一同来到偏僻的阿肯色州,过上了自己向往已久的平静日子。然而,宁静生活持续没多久便被无情打破——斯瓦格曾经的上司带人找上门来,希望斯瓦格凭借多年的狙击经验,在总统举行街头演讲时出手相助,暗中为总统担任

保镖。因为,政府方面此前收到消息,称有恐怖分子或者杀手将会有所行动,对总统人身安全不利。善良诚实的斯瓦格经不起上司的劝说,应允接受了任务。

  总统演讲那天,斯瓦格站在演讲台对面的大楼里监视着,突然一声枪响,总统的贴身保镖中枪倒地。斯瓦格正要提枪去抓枪手,一名警察突然闯进门来,用枪指着斯瓦格要他缴枪投降。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斯瓦格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被当作刺杀总统的疑犯通缉。幸好斯瓦格身手敏捷,身中一枪跌出窗外,逃离现场。仔细思考后,斯瓦格方才清醒,原来自己从一开始便被人陷害成替罪羊。于是,斯瓦格拼命展开调查,追逐真凶,亲手为自己洗脱罪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