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茨重温《史莱克3》 畅谈“公主”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06  新浪娱乐
迪亚茨重温《史莱克3》畅谈“公主”生活(图)

《史瑞克3》演员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7日报道,在影片《史莱克3》中,卡梅隆·迪亚茨饰演的绿怪新娘与神话故事中的美丽公主——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和长发姑娘走到一起共享快乐生活。

  将于5月18日上映的这部动画片中,胖墩墩的费奥娜期待着与丈夫的爱情结晶小怪物到来的时候,她的公主朋友们为她举办了一场新生儿送礼会,在史莱克的世界中,这些经典儿童故事书中彬彬有礼的公主的形象被颠覆了。白雪公主(艾米·波哈尔)是一个傲慢的社交女王,灰姑娘(艾米·希德莉斯)是一个有洁癖的女孩,睡美人(谢莉·奥特立)患有阵发性睡眠病,经常打盹。长发姑娘(玛雅·鲁道夫)则是瞧不起她的皇亲国戚,总是一幅高高在上的样子,一头美发下掩藏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白马王子发动宫廷政变,菲奥娜教她锦衣玉食的几名朋友如何自救,虽然她们总是习惯于被动等待被援救。

  现在,迪亚茨和她的公主们坐了下来讲述他们对《怪物史莱克》影片的看法,谈论她们最喜欢动画故事,以及为什么这些现代“公主”不会坐在那里等待援兵救助。

  提问:我们可以说你们4人是前两部《怪物史莱克》的粉丝吗?

  希德莉斯:这是我看过的第一部“史莱克”影片。

  波哈尔:我喜欢看,看一部影片能与祖母和孩子共同欣赏的影片真是太好了,影片中有多多才华横溢的人,而且影片的基调一直是最棒的。

  奥特立:我很震惊,影片剧本如此优秀,非常深奥微妙,非常有趣,就像你孩童时看过的迪斯尼影片一样,仍有一种传统的美丽。

  鲁道夫:很多人参演这部影片,当导演给打电话邀请你的时候,那种感觉太棒了,我也成了其中的一部分,不是吗?就像是“我们正做一件伟大的事,你愿意参加吗?”这样的感觉。

  提问:这似乎是一部女人作主或者公主主题的影片,谈论古老的童话理念,如公主们说:“假定情境”,等待有人来大舅她们。

  希德莉斯:对我现在而言似乎很好,真的。

  迪亚茨:旧版童话中公主们的假定情境至少引发了社会争论,这些神话故事说明了我们认可的价值,在故事中我们的社会是如何构建的。显然,现在的故事讲述了我们所处的社会如何,我们是如何感知社会,作为女人,我喜欢对我们所处环境的这种评论。对我们的过去也同样适用,因为它成就了今天的女人,这些故事与我们同在,但不是“你错了,这是一种改变的能力。”同时,这不只是带给公主们的一个信息,而是带给每个人的信息,因为,我们所有人需要知道,如果发生了什么,你不能坐在那里等待有人搭救你。你必须主动出击改变自己的生活。

  波哈尔:不错……,我们经历这种变革是好事,为了奋起拼搏我们会抛弃一些女人化的东西,处于脏兮兮乱糟糟的境地为自己努力很好,而不是死呆在那里。

  提问:你们最喜欢的动画片是什么?不要说是《怪物史莱克》影片。

  波哈尔:只要我们想说就会说出来,你可能不会写,但是,我会说。

  希德莉斯:我一直喜欢《符碌先生》,我喜欢符碌先生的眼睛,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说我喜欢他,我喜欢他肿胀的眼睛,砰地一下闭上眼睛,他就什么都看不到了,他的这部圣诞贺岁片真得不错。

  波哈尔:我喜欢一部非常晦涩的影片,那不是动画片,而是用木偶制作的真人秀作品,你们看过《蚂蚁旱獭的细颈瓶乐队圣诞》吗?这是吉姆·亨森的一部圣诞影片,用木偶表现,但是,他们能溜冰,也在潜水和划船。非常不错,那是一个人尽皆知的故事,但我想,你一定不愿写。

  奥特立:我记得《The Incredible Mr. Limpet》,这是一部将真实场景和动画结合起来的作品,我认为,这部作品非常火爆,是一部动画片还是一部电影?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认为,它和迪斯尼动画一样令人赞叹,因为只是一年一部,你一定没有我们拥有的视频或者DVD,为看这些动画我会整宿不睡,我更喜欢《十诫》,喜欢这句台词:“摩西,现在你的救世主在哪里?”我过去常常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模仿爱德华·罗伯森。

  希德莉斯:我喜欢所有迪斯尼影片,不久前我还看过《白雪公主》,影片非常美。

  鲁道夫:你举办过派对吗?给别人看过这部影片吗?

  希德莉斯:当然举办过,但是没有给人看过,我是自己欣赏。

  迪亚茨:动画片《霍比特人》将要在电视上播放,我迫不及待等着看了,讲述一个家庭的故事。

  鲁道夫:我记得,我打算去剧院看《小鹿斑比》,后来知道,斑比的妈妈去世了,我想:“什么?为什么是一部儿童影片?”如果我让女儿看这部影片,我想我可能只好先等等了,既然我看到曾经伴随我们成长的影片《兔巴哥》的一些东西,也就是说有太多的枪杀和疯狂的打打杀杀场面……。

  奥特立: 还有暴力场面……。

  迪亚茨:《大笨狼怀尔》、《疯狂兔宝宝》和《猫和老鼠》。

  奥特立:甚至还有现在的卡通儿童,小女孩看起来像小妓女,在一些动画片中,我简直不敢相信她们怎么能那样穿扮。

  鲁道夫:那就是妓女。

  波哈尔:你们都变老了!

  奥特立:穿上衬衫!

  提问:《怪物史莱克》中谈到了我们传统的美丽理念的哪些方面?

  迪亚茨:接受采访的时候简直令我惊讶,15日,至少有三、四人说:“为什么扮演这么丑陋的角色”我喜欢这个角色,我说:“你们说什么? 我觉得她很美丽。我很惊讶人们会这么想,就因为菲奥娜胖乎乎圆敦敦。我觉得她很可爱,她的身体展示了她的内心,她是个公主,但不像其他公主那样娇气傲慢,她与她们长得不同,但是,她受人喜欢被人接受。”

  希德莉斯:她没有耳朵吗?

  迪亚茨:有耳朵,我担心的是她可能会类似的几排乳头,因为她怀孕了,小家伙躺在她的肚子里,踢腿。

  提问:你们所有人都有兴趣参演第4部《史莱克》影片,那你们希望自己的角色有什么不同呢?

  奥特立:不再老是睡觉,有一些对话,如他们会说:“谢莉,在这部影片你不要说太多话。”而我说是:“我不知道。”但是,我愿意再演一次。

  鲁道夫:我觉得再演一次是给我一个修补的机会,因为我的角色有点古怪。

  波哈尔:不要,就像这样有趣就好了。

  鲁道夫:她需要回来改过自新。

  波哈尔:她需要一个新假发。

  提问:艾米,在下一部作品中,灰姑娘会如何呢?

  希德莉斯:唉!,可能会孤独地生活,她是一个极度偏执的人。

  迪亚茨:我们所有人都会帮她。

  希德莉斯:你能想象吗?灰姑娘会说“你们有问题!,你们有毛病!”

  迪亚茨:我还准备演《史莱克18》呢,如果那时候菲奥娜还没有死掉的话。(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