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s成员橘庆太为《怪物史莱克3》配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22:17  新浪娱乐
Winds成员橘庆太为《怪物史莱克3》配音(附图)

橘庆太

  新浪娱乐讯 人气动画电影《怪物史莱克3》,日本版配音人选曝光,继片中灰姑娘、白雪公主等“公主5人帮”的日本版配音演员曝光之后,另一个关键角色——未来的亚瑟国王,即菲奥娜叛逆而装模作样的表弟阿瑟的配音演员也尘埃落定。在原版《怪物史莱克3》中这个角色由著名歌手人贾斯汀??汀布莱克配音,而在日文版中,这个角色的配音工作将由日本人气组合winds成员橘庆太将担任。这也是橘庆太首次尝试配音演员的工作。据悉,《怪物史莱克3》的角色都是根据配音演员的形象来设计,因此阿瑟这一角色就算说是由贾斯汀??汀布莱克来扮演的形象也十分吻合,在挑选这一角色的日文版配音演员时,橘庆太的表现被评价为给人的感觉和贾斯汀??汀布莱克最为神似,所以他才得以打败了众多竞争对手,获得了这一配音角色。据悉,除此之外winds还将为该片演唱歌曲。

  《怪物史莱克3》将在6月30日在日本首映。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