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勒比海盗3》王者归来 周润发粤语吟唐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1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加勒比海盗》这部由迪斯尼主题公园人气设施“海盗船”衍生而来的魔幻动作大片,已在全球影迷的万众瞩目中迎来了第三部“世界的尽头”。由于有周润发的加盟,该片更令华人期待。《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5月19日在美国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6月15日它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其影碟也将于7月底8月初面市。届时,留着两撇古怪胡子的杰克船长(blog)将带领影迷来到同样是海盗猖獗的马六甲海峡,开始一次惊心动魄的神魔海战。

  《加勒比海盗3》紧接《加勒比海盗2》的结尾,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被海怪抓走后,他的朋友威廉和伊丽莎白决定前往“世界的尽头”救回杰克,他们与第一部中出现过的反派角色巴罗萨船长一起踏上航程。途中,几个人不仅要和章鱼怪等各色人物周旋,在新加坡海域还遭遇了周润发饰演的海盗邵峰,这群背景不同但都为了神秘宝藏、也为了自由和尊严的海上冒险家,与企图把五湖四海的海盗斩尽杀绝的海魔及不死海盗戴维·琼斯展开了惊心动魄的海战。

  《加勒比海盗3》中,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莉等原班人马悉数归队,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依然是最令人期待的人物,他的“兰花拂穴手”、“醉仙望月步”,还有他那前卫的着装和玩世不恭的气质,一切都浑然天成。而滚石乐队62岁高龄的吉他手基思·理察兹则扮演了杰克船长的老爸。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新角色“邵峰船长”周润发的现身也颇具看点。由于第三部的故事场景由加勒比海延伸到远东地区同样是海盗猖獗的马六甲海峡,因而才有顶着大光头出场的华人海盗角色。周润发在片中饰演一个强悍海盗头目,但他又具有东方人温文尔雅的一面,还用粤语吟唱了李白《关山月》的前四句: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长风几万里,吹度玉门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