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盗3》一晚捞走四亿半 奈特利盖了奥兰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10  北京晨报
《海盗3》一晚捞走四亿半奈特利盖了奥兰多
奈特利和戴普表演最受好评

  当地时间上周五,《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在北美上映,根据昨天出炉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四晚8点后上映的优先场获得1700万美元(约1.3亿人民币),连同海外票房突破5800万美元(约4.5亿人民币)。

  院线全面铺开 4362家

  目前《加勒比海盗3》已经两破纪录:三周前《蜘蛛侠3》在北美4252家院线同时上映创下纪录,而《加勒比海盗3》全面铺开4362家影院,比《蜘蛛侠3》还多出110家影院。上周四晚上8点,《加勒比海盗3》优先场上映,尽管由于《加勒比海盗3》的北美片长为168分钟,因此优先场只能上映两场,但它依旧轻松打破了由杰夫·戈德布拉姆、威尔·史密斯等人主演的科幻灾难片《独立日》于1996年创下的1110万美元纪录。

  影评人评价良好 80分

  和票房飘红相比,国外媒体和观众对《加勒比海盗3》的评价为良好。影评人打出了80分的成绩,相比前两部第三部特效尤其出色,特别是在“世界尽头”海水垂直落进漩涡,创造了视觉奇观,同时动作场面也比前两部更多。但168分钟的时长让大家感到太过冗长,“一部绝佳的娱乐片,最大的问题就是片长。”“片长超出实际需要,制作者把所有需要的东西都放进去了。”“坐了三个小时之后,你只想要找条硬木板睡一下。”

  在看过《加勒比海盗3》后,观众对三部作品给出了一个整体评价:第一集生动通俗,最出色最娱乐;第二集角色、打斗增加,也相当有趣。第三集则大讲死过再生,很热闹,比前两集有更大噱头、更多特技奇观。但过多的角色、复杂的剧情让人感到有些无厘头,于是大家只好关注那些笑点,把情节放在一边。

  在演员方面,观众对于强尼·戴普的表演给出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杰克船长的演技已经出神入化,如果以后他还继续出演这个角色的话,他们不反对拍摄更多的续集。而22岁的女主角凯拉·奈特利的演技和武打也获得大家肯定,甚至有观众认为凯拉的出色表演压过了奥兰多·布鲁姆。晨报记者 王琳/文 IC/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