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勒比海盗3》出师不利 周润发没有引起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5:20  北京晚报

  上周末,《加勒比海盗3》北美上映,以1亿1254万美元票房登上了北美周末票房榜首位,前一周票房冠军《怪物史瑞克3》以5104万美元紧随其后。作为暑期档前三部商业大片的收官之作,对《加勒比海盗3》,影评人评价中等偏下。

  就票房而言,《蜘蛛侠3》以1亿5110万美元成为北美地区有史以来首映周末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史瑞克3》以1亿2200万美元打破了《史瑞克》系列所保持的动画电影首映周最高票房纪录,而《加勒比海盗3》的开画影院是三部电影中最多的,但成绩不济落后不少,就算和去年的《加勒比海盗2》相比,仍少赚了将近2400万。当然,这与三部同类娱乐大片连续轰炸有关,《蜘蛛侠3》总票房已经超过3亿,《史瑞克3》也在上周过两亿大关。

  影评方面,《加勒比海盗3》暴露出两个问题,一是时间太长,二是对视觉效果的太过看重而故事被摆到了无足轻重的位置。2小时45分钟对于电影观众来说已经太过冗长。虽然第三部增加了打斗场面,特效制作的奇观让人叹为观止,但过多的出场人物和配合特效而安排的没有头绪的剧情削弱了影片本身。

  美国媒体对强尼·戴普和凯拉·耐特丽的演技给予肯定,奥兰多·布鲁姆被认为中规中矩,没有影评关注到新加盟其中的中国演员周润发。本报记者金力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