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魂战车》3日上映 凯奇骑着哈雷“进”岛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8:5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31日讯 (记者 关瑛) 继《蜘蛛侠3》《忍者神龟》陆续登陆岛城后,又一部改编自漫画的影片《灵魂战车》也将于6月2日“驶进”岛城。本市华臣、汇泉、永乐和万达(blog)影城将联袂上映这部好莱坞最新动作科幻电影。

  影片《灵魂战车》改编自漫画《恶灵骑士》,又名“鬼面骑士”。和其他改编自漫画的好莱坞电影一样,《灵魂战车》中也有一个超级英雄,他就是将灵魂卖给了死神,而换来“燃烧不死身”的骷髅骑士。

  影片中,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鬼面骑士”,骑着他最心爱的哈雷摩托车,在都市大厦的外墙和楼顶喷着火焰奔驰,并和来自地狱的敌手较量的惊险镜头,丝毫不逊于阿诺在《终结者2》中驾驶哈雷的“酷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