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魂战车》内地首映 凯奇分身车手和骑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1:00  新浪娱乐
《灵魂战车》内地首映凯奇分身车手和骑士(图)

《灵魂战车》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灵魂战车》,昨晚在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举行了首映式,为了显示影片《灵魂战车》的人物身份和视觉奇观,现场特邀哈雷摩托车俱乐部的车队进行表演。

  《灵魂战车》原名《恶灵骑士》,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是一名摩托车特技演员约翰尼·布雷兹,为了拯救亲人,约翰尼无奈答应以自己的灵魂为代价和地狱魔王墨菲斯特进行交易。约翰尼父亲的病被治愈,却在几天后的一次摩托车特技表演中丧命。成年后的布雷兹成了一名高超的摩托车特技车手,墨菲斯特承诺可以释放约翰尼的灵魂,但条件是约翰尼在夜晚必须为他服务——白天,约翰尼是名被人追捧的特技车手;而到了夜晚,他则变身为浑身燃烧着地狱之火的骑士……

  新影联方面称,《蜘蛛侠3》之后已有一周没有大片入市,《灵魂战车》将完成票房对接,启动市场再次进入高消费,“《加勒比海盗3》6月12日才上映,本片在故事、视觉上都很震撼,应该有一个很宽松的票房上升空间。尼古拉斯·凯奇在国内有一批忠实影迷,这也是一大卖点。”陈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