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魂战车》凯奇能否旺销 改编自同名漫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40  北京晚报
《灵魂战车》凯奇能否旺销改编自同名漫画(图)
《灵魂战车》宣传海报

  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灵魂战车》来得正是时候。《蜘蛛侠3》之后已一周没有大片入市,《加勒比海盗3》6月12日才上映,从时间上说,《灵魂战车》有一个很宽松的票房上升空间。尼古拉斯·凯奇在国内有一批忠实影迷,成为该片一大卖点。

  《灵魂战车》有没有能力完成票房对接,启动市场再次进入高消费,与其说是对这部影片的考验,还不如说是对尼古拉斯·凯奇的考验。

  烈焰熊熊的《灵魂战车》根据马弗同名漫画改编。主人公约翰尼·布雷兹在美国家喻户晓。他是一位和魔鬼做交易的摩托车特技演员,白天表演特技,夜晚化身为浑身火焰的骷髅骑士,和蝙蝠侠、蜘蛛侠一样深入人心。《灵魂战车》今年2月16日在北美上映,很快就成为情人节档期的领头羊,连续两周登顶票房冠军的宝座。在《灵魂战车》的带领下,北美票房一扫连续六周的颓势,周末上榜的12部影片票房总数超过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28%,让人见识到漫画改编电影跟大牌明星双剑合璧的巨大威力。同时,《灵魂战车》首周5200万的成绩也创下了尼古拉斯·凯奇从影以来首映当周最高票房纪录。

  《灵魂战车》笑傲北美票房市场,却没赚来好的口碑。曾数次与“超人”、“蝙蝠侠”、“绿魔”等角色擦肩,终于在《灵魂战车》中大玩漫画英雄梦的凯奇遭到前所未有的恶评。《灵魂战车》陷入票房奇高、恶评如潮的窘境。一贯凭演技称雄好莱坞的尼古拉斯·凯奇被美国一些媒体口诛笔伐,批评他已从一流演员沦落成为蹩脚演员。

  “超人”、“蝙蝠侠”、“绿魔”等漫画电影在中国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也培养了一大批漫画电影的拥趸者。况且六月电影市场上始终没有出现过适合并使青少年观众留连忘返的国产影片。《灵魂战车》搭着凯奇,揭开夏天影市暑期档序幕也是一个恰当选择。本报记者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